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Kuala Lumpur: Lavazza Cafe

哈~这篇blog出来..
我有可能被轰炸一顿...
这是接近五个月前的事情...
我现在才更新...


哈,又介绍美食啦~
对~
五个月前我到了 Lavazza Cafe...
一间意大利餐厅...

到了门口,就很喜欢了...


餐厅内的设计...
以白色为主...
让人有舒适的感觉...


如你想坐户外也行...


女生们的最爱...甜品...


哈~macaroon..
但macaroon不是出自法国吗?


鸡扒~
忘了叫什么了....><


好吃吧?


三角形的?哈~不错吃


饮料太多了~
所以没没样都拍啦~


哈~这些是不是很可爱呢?
蛋糕来的噢~


但这些应该是sample...
如有兴趣不妨问问店员吧~


此外还有三文治等的食物可以点...
我没试过,照片是朋友那偷来的...
听她说不错噢~


哈,整个二楼都属于我们...
我们在那儿帮朋友庆祝生日...
好大好大...

听说有人还在那儿求婚呢..
哈~那么棒的环境~


拍照时段...
photo took by sonia


LAVAZZA CAFE
ADD: No.1 , Jalan Perdana 2, Segar Perdana Avenue, Taman Segar Perdana, Batu 9 Cheras, Kuala Lumpur.
TEL: 03-90572345
OPERATION HOURS: 12pm-1am daily


Lavazza位于 segar perdana的econsave附近...

食物算不错啦~
只是友人点的哈利意大利面就有点腥...
价钱一个人RM15~30左右吧~
不算贵^^
不妨试试 ^^


抱歉没办法提供价格与食物名称
因为resit弄丢了

Please Do me a favor~visit this link: do me a favor
Thanks a lot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caroon颜色很美哦...
看了很想吃....

angel said...

从照片看来像很好吃。但是很少去cheras,应该也不会特地跑去吃了。

Aris Min said...

法国甜品可是哪里都能找到~~
好吃吗?macaroons看起来很小~~
可惜我很少去cheras附近~

梦旅飞 said...

zoeng;对啊~女生都会喜欢吧~
angel:haha~我在那一带住~哈哈
min:是吗?我很少见到啦~

单身汉 said...

你快变成食家!

爱的主(璇)律 said...

very nice!!!!!!

Hayley said...

哇,不错不错!
你的朋友很漂亮! 呵呵 ;)

梦旅飞 said...

单身汉:还好啦~陆续有~只是还没update..
爱的主旋律:哈~不妨去试试吧~
heyley:哈~不要赞她噢~等下她看到会“飞”起来

Sasa said...

有時一個好介紹啊
期待下次你給我們介紹的好地方咯
我也希望我愛的男人在那裡和求婚
嘻嘻....

Carmen said...

好美好舒服的地方。呵呵~

古克石の屋 said...

气氛感觉都很棒的一间餐厅

小虫 said...

Wah! 环境好棒叻!
好~记下来,有机会就去!哈哈!

梦旅飞 said...

sasa:哈~你的男人有来看我的blog的吗?
carmen:对啊~叫男友带你去吧~
古克石屋:对啊~女生们最爱...
cacing:哇,虫哥大驾光临~我的荣幸啊~

Anonymous said...

惨了惨了,被你的照片吸引,
这间我去定了! 呼呼~~~

lock said...

份量好大, 價錢應該也不便宜!

那張照片應該叫秀色可餐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