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茅草山


在某个星期六...
我的朋友们从KL下来semenyih挑战茅草山...

.
由于前一晚我与两位在我家过夜的朋友聊到三更...
造成了飞车的画面...
不错~ 大自然的风都是最清新的...


其实茅草山很容易去的...
如果从KL来的话,只要你跟着cheras-kajang highway走...
因为那条路可一直通semenyih...
注意“蓝色牌子”semenyih...
因为靠近semenyih那个新的highway很聪明...
开多一个距离semenyih有点远的路口让人转进semenyih~
不但要付费,走了也很容易迷路...
.
转进semnyih后就一直直走...
会经过一个petronas油站...
过后就是BP,警察局...
过后就要开始注意拉...
还会有一个petronas油站在你的右前方...
before那个油站那边有个交通等...
你要转去左边...
.
那里的路有点暗...
但至少比以前宽了...
经过一所大学后就注意右边有没有兔子园...
茅草山的入口就在兔子园对面的油宗园...
.
那天六点20分我们就到了山脚...
爬上去也花了近30~40分钟...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哈哈~ 爬山客都留下了小路呢...
只要你不多事自创新路...
基本上不会迷路的^^

爬到上去...
其实茅草山还有另外更高的两座...
有些人在第一座就不继续爬了...
但我们还是拼到最高点...

茅草山很冷...
超舒服的...
大概八点太阳才出来呢...

大家就开始疯狂拍照拉...


这张照片...
我很喜欢...
娃哈哈~

也在大石头上摆个海星图
哈哈~好白痴...
最重要大家开心就好....


茅草山怎么可以少了茅草呢?
哈哈

最让我惊讶的是...
很多狗狗也加入大战茅草山...
小小只...却不断地跑着上...

再见啦!茅草山...
我还会再战茅草山的...
因为要练好体力...
希望我可以征服Kota kinabalu山...

哈哈~
说简单也不简单...
说难也不难...
好好的爬...
好好的下山...
记得要带手电筒,小瓶装水,穿包鞋...
记得噢...
带多少东西上去...
就要带多少东西下来...
千万不要破坏那个美丽的茅草山...
.
哈哈~
可以的话带块纸皮...
有些山坡实在太陡了...
我们干脆滑着下...
如果配上纸皮...
就很完美了 ^^










7 comments:

lock said...

最近很多博客到武來岸的茅草山, 我很久沒去了, 記憶還停留在中學時代的登山之旅!

fufu said...

我也很喜歡第六張 =p

梦旅飞 said...

fufu
谢拉~
也许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吧..

fufu said...

i like hiking and wish i could be here one day =p hohoho

梦旅飞 said...

fufu~
我也爱到处游走啊~
有空就来茅草山吧...
也许我们还可以交个朋友呢^^

fufu said...

where is 茅草山??
i am free now...wanna go there before i leave malaysia >.<

Hao Ran said...

你好,
从你在小弟的blog留言中得知此处。

请问你的两个blog,哪个是主要的?
不好意思,
并不是很有时间逐一探访,
不过对你的照片感兴,
所以问一问。

另外,
茅草山是不是Broga hil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