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曼谷自由行-3


哈哈

我终于肯写啦 ^^

给大家介绍的是曼谷的交通 ...

老实说,那边的交通让我赞不绝口...

比起大马啦..


他建在离地大约有三层楼高 ~


这个就是通行曼谷城市的主要交通之一啦...

重点是...

他的车站于旅游景点,购物广场等重要地标都连接在一起 ...

基本上...

你可以搭BTS or MRT到处游 ...

还有一个更赞得是 ...

BTS MRT都连接在一起~

不像我国KL Sentral monorial竟然跟 KL Sentral相隔那么远...


这个就是曼谷的 BTS

宽阔,准时等 ...

超舒服的 ...

你有看到他们都排在两侧吗?

一开始我很好奇 ...

过后才懂他们原来那么有次序...

哈哈~外国就是那么不同...

比起某地方 ...

车厢里的人休想下车...哈哈哈

这个就是BTS车厢内...
超宽的 ~

我手上的这个圆圆 的~

你觉得是什么东东呢?

其实他就是 MRT的 “票”...

一个塑胶币...

进站时touch一下...

哈哈~

在 MRT竟然忘了拍照....

所以没照片啦~

这个就是BTS的地图啦~

bazar night, chatuchak,siam,asok等主要地点都有连接...

票价15~45bht

如果你去三天的话...

有属于travel得票...

无限制进出...120bht

再来就是曼谷的塞车...

真的很严重下...

只有上下班时间比较塞~

晚上就很顺畅了~

黄色 粉红色的都是taxi

这里的taxi全部是跑meter的~

就算多塞车也不用紧~

这个就是他们的motor taxi啦~
穿橙色外套的...
他们的捷径一流!!
哈哈

这个就是著名的“嘟嘟车”啦
跟合艾的不同...
可以载3~4个人...
尽量压价钱~
我坐大概20min的路程50bht两个人
曼谷除了陆路交通...
还有水上交通...
哈哈~穿到美美的上班族也是一样搭~
水路一路上都是旅游景点
china town等.,...


学生们...
驾着他们的motor车闲逛...
不用戴帽也可以~
哈哈

3 comments:

他妈的坏人 said...

还记得的酱详细的
我都忘记7788了~哈

梦旅飞 said...

tsun jin
哈哈
当然记得啦~
我有记录的嘛
只是很懒惰写出来~

慈姑~ said...

哇..
看你的旅游~
很的超爽~
看到那边的捷运~
没有想到我国的更差劲><

那边街上无论那里都很干净的是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