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中国:桂林-出发

五月...
我陪爸妈前往中国游玩...
基本上,我是团中最年轻的吧?
哈...

总共是8天7夜...
也是我第一次...
出国那么多天...

虽然我不大喜欢跟团...
但跟团方便爸妈,不用那么辛苦...


乘坐5.50pm的班机前往南宁...


消磨时间的当儿,发现了它...
帅吧?
哈~


第一次乘坐深圳航空...
跟Airasia类似的飞机...
只是多了飞机餐而已...
没办法啦,谁叫我不是参加豪华团~
哈哈哈~


飞机飞行时...
无所事事...
相机是唯一能让我消磨时间的...
但,也没什么好拍的...


黄昏...

飞行3~4小时的当儿...
我都是在看杂志...
拍照...

哈~我会不断的更新我的中国之旅 ^^

6 comments:

Feeling said...

期待你的新文章。

本来上个星期我也是订桂林的,不够后来订了去越南。

冰柠檬茶 said...

哈哈~
相信你当时的中国之旅
肯定很不错吧:)

nons said...

期待你的后续更新哦~ 照片拍的很棒, 我喜欢最后一张^^

aHlanG said...

我每一张都。。都。。。都喜欢。。envy

主人-梦旅飞 said...

feeling:哈~我会慢慢更新的啦 ^^越南?哈~我想去呢~
icelemon:是不错的~但,我不是很喜欢跟团~
nons:哈~谢谢啊~会努力的
ahlang:哈~你太给面子了啦~

Anonymous said...

Howeѵer, if you are suffering fгom chronic constіƿation then you
shoսld look for other ϲures for constipation. When usеd in the right dosage with the гight duration in herbal colon cleansers, senna does not pose
any thгeat and is known to have a prookinetic effect on thе gastrointestinal system.-
Painful cramps - Vomiting - Increased constipation
- Depеndence - Lazy bowel syndrome, when your digestive system cɑnnot produce a bowel movement without the
aid of lаxatives.

My website :: laxativ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