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霹雳美罗:品珍搂鸭腿面

哈哈~
我终于更新了...
再不更新,朋友跑掉咯...
还记得以前每次跟家人北上都会去美罗吃东西...
但我每次都是吃云吞面...
这次因为北上处理一些事情...
路途经过美罗....
再次前往这个小乡镇品尝当地美食拉...
以前还小,不会品尝....
这次却是带着期待与开心的心情到来...
美罗位于霹雳州....
只要跟着南北大道走,看见Bidor路牌转进去就是了...
我们的目标--->品珍搂
位于大路....很容易就看见啦...
我们中午12点左右抵达....人真的很多阿~
准备order时,竟然被告知鸭腿没完了...
我们当然不肯拉~决定先去其他地方走走...
二点多左右我们回到去...有鸭腿了!
鸭腿面可分为两种....
干的,或汤底...
这个就是汤底的

这个就是干捞的....
两个其实没差别...
口味一样....
只是一个干一个有汤....
汤的味道很棒...我超级喜欢喝....
也许是师傅花了几个小时熬出来的上汤....
里面加了各种药材....
面的口感也很棒!
可能鸭肉炖了很久的关系,特别柔软...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鸭皮!
炸过后的鸭腿,再拿去炖....
吃起来不会油腻....
我连我朋友的都不放过呢...
现在想起....已经肚子饿了!
价钱方面...
我觉得还可以接受 RM6.50一碗....
好吃的东西...值得的~
听我姐说,如果没鸭腿了...
老板还是会鸭的其他部分来配云吞面的...
价钱还是一样拉~
既然是说鸭腿面了...
当然希望吃到的是鸭腿拉~
但一只鸭才有两只腿....==
很快的,我跟朋友把全部都吃光光...
来到品珍搂,当然不能忘了买鸡仔饼,沙奇玛拉~
绝对正牌~haha
好啦~下次北上,我还是会特地转进去吃碗鸭腿面才继续我的旅程的....

4 comments:

坏人 said...

最爱里面的药材汤了~

fufu said...

i want bowl of duck soup noodle!!

風 said...

更新啦
沒東西看
怎樣留言zek???!!!

lock said...

美羅, 我童年生活的故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