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最近


忙~是我最近爱说的!
最近都忙课业考试等...

说说亚航吧~
最近拼命promotion...
我也不断的对身边的人下毒...
哈~

有人喜有人愁...
有人在7月用了RM270买了明年七月的巴厘岛...
但亚航促销才RM113...还是可以下个月飞那种...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听到这类故事...
我也遇过...
亚航如果张张机票都卖那么便宜~
哈,他赚什么呢?

从商业方面来想,如果每个flight 70%的座位卖了才能cover cost...
如果不到70%,亚航当然想尽办法卖多过70%...
难道等着亏钱?
所以有时会出现,迟买的人比早买的人便宜...



也有人说,为什么亚航公布的价格跟实际的售价有差呢?
哈~亚航不笨的~
可能他说最便宜RM10,也许整个travel period 里面就只有一天RM10~
他没欺骗你啊~哈

其实,机票这类东西~
看运气咯
哈~抢到有就有啦~
没有就没有...

有时会听见人说,亚航机不好坐~
椅子不舒服~
我觉得椅子不是最大问题啦~
至少它能做到跟五星级飞机一样安全嘛~


哈~也是要谢谢亚航啦~
因为他,我才能到处飞~

哈~无聊综合了这几天说遇见的事情...
换个想法,如果不是亚航~
我现在都不可能飞到那么爽~
马航太贵了!
人要知足~

祝大家愉快啦  ^^
这次订不到就等下次吧~
把钱存起来!

11 comments:

SuwEi said...

你是亚航的代言人吗:P

Jocelyn said...

我有朋友也才上网订购亚航明年去巴厘岛的机票。。
超便宜的~

sandra said...

这次没有参与抢购活动
只是还是一直上网check价格
亚航真的很厉害 他真的实现很多人想飞的梦想

Wake Up Studio said...

亚航的商业策略实在是强

很少人会想到用薄利多销的方式来卖机票
现在亚航作了
也证明是work的

希望其他航空公司
也能稍微的跟一下
我们就有福了~~~~kakakakakak

Swat Yin said...

机票=看机会的票
第一次来这,nice blog=)

lock said...

現在亞航的便宜機票很難訂, 搞不好每個航班只有三兩個便宜位子, 卻讓大家爭出全國效應!

梦旅飞 said...

suwei:哈~亚航要找我代言也不错啊~
gidodo:你没订吗?我之前订才RM83
sandra:我也是没订呢~但有上去看看咯~ha ~因为亚航,所以我才能飞啊
Lonely:thanks~
北西:哈哈~firefly加入廉价战了~哈
swat:也对的~哈
lock:哈哈~要努力才行啦~天下没有送到嘴巴的午餐的...

Landy said...

那么你有订到去哪里的飞机票?
我在期待着,亚航飞基督城的日子...:)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买了明年台湾的机票,蛮便宜的..
hehe
如果明年更便宜的话我会杀了我自己!! XD

海角 said...

嗯,亞航的確也實現了我能到處走的夢想。我多謝身邊的朋友,因為都是他們幫我訂的,呵呵。。

May said...

亚航的行销策略真的很成功,branding它做到了。它实现了我们能到处旅游的梦。
但在其他航空的立场,生意却是大受影响~
如果有钱的话,谁会想坐亚航哦~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