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曼谷自由行-2

这就是我住的酒店拉~
First Hotel位于Phetchaburi Rd.
靠近BTS Ratchathewi站~
不懂是3星还是4星拉~
我倒觉得服务周到就是了...
酒店每天的价格都不一样....
所以要问他当天的价格~
会比他所标出来的低...
我去的时候2200BHT一晚...
哈哈~

这就是我住的房间拉~
虽然说是两张单人床...
但跟双人床差不多~
可以的话找4个人一起租...
那不是便宜咯~
2200BHT包括早餐还有晚餐...
附近还有很多便利店呢...
我出发时什么都没带...
去那边才买牙膏牙刷...
两样东西才300BHT
还有一支6 liter的水才卖44BHT
哈哈~3天两个人都喝不完...
毛巾酒店有提供的~

下篇介绍
交通,食物,景点

1 comment:

Jia♥ said...

我好像旅行



让自己忘了自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