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Damansara Perdana: La Gomera Spanish Buffet & Dining

(由于照片太多,可能很慢才能显示完照片)


La Gomera是一间西班牙餐厅...
以buffet方式让大家尽情享用西班牙餐...


餐厅外观...


餐厅内部~
舒适的感觉...


La Gomera 于今年七月开始营业...
都是以西班牙风味的食物为主...


salad,小食等...


这个不错!好吃!


这里也提供许多的食物~
主要都是以牛肉和羊肉为主...
再加上各种煮法...
很好吃下咯!哈哈


哈哈~其中一锅!
由于太多了,样子都差不多~
我没有每样都拍啦~
但味道口感都不一样噢!

我们还笑称,这些都是西班牙斗牛的肉啊~


各式各样甜点..
还有各种汽水,果汁与饮料~
当然少不了ice-cream


卖相很棒的小食~


冷虾


这,我不清楚叫什么~
哈哈


这里也有很多煎炸食物提供给大家...


看见你喜欢的食物后,才把餐厅提供你的座号丢进碗中...
煮好后就会有人送去给你的啦...


哈~由于吃到太饱了~
我没尝试!但友人有尝试啦~
还不错噢!


这些都是我们在煎炸那儿点的食物~
有牛身体各部位的扒...
还有三文鱼等等...
因为steak煮出来都差不都一样...
也没拍了 ^^
右边steak切开时还有血流出来咯...
但我不懂那是几分熟啦~哈哈哈


哈~这个师傅负责pizza的~
什么pizza都是点了当场做的!
好吃好吃!


看了流口水了吗?


哈哈~还有加黄梨块的...
cheese超多...
还可以拉到长长那种....


接下来是pasta啦~
口味很多种啦...




但,我们几个大男生已经投降了...
已经很饱了...
pasta没有每种都试...

原价RM49.90
weekdays 30%折扣
weekend 20%折扣
促销到几时就不清楚啦~

享用时间:6pm到12am(我吃两小时半旧投降了)

服务:4.5
食物:4
环境:4
价钱:4
平均:4.13
5分是满分

个人看法~
虽然去之前在网络上看到一些关于这餐厅的负面意见...
但我去了,倒觉得不错啦!
尤其是服务,我想他们至少帮我换了十次碗吧...
一吃完,碗就不见了!哈~
但,有点不环保!哈哈

食物蛮不错吃的!
随行的友人都觉得不错!

食物以牛肉为主~
不能吃牛人的人,会有点可惜!

整体上不错!推荐推荐!

希望这餐厅不会像很多buffet餐厅一样..
刚开始营业食物就很多很丰富,
到最后食物越来越少,越做越烂!


最后给大家送上...
美女照片!哈哈哈


这餐厅位于damansara perdana
看到这个牌面后,它就在牌的正对面...
在domino快餐店旁~
属于Neo Damansara内的一座建筑物...
Neo Damansara晚上是都亮着五颜六色的灯于建筑物周遭...
所以不难发现!


Restaurant La Gomera
Block E-LG-1 &2 Neo Damanasara ,
JLN PJU 8/1, BANDAR DAMANSARA PERDANA,
4782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Telephone:603-77100262

14 comments:

Sasa said...

哇哇哇哇!!!!
好多美食啊
醬看,也不會很貴哦...
值得一試醬
不錯不錯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還有還有
怎麼沒有看到帥哥啊??
哈哈

sandra said...

又有新的buffet餐厅 价格不太贵
可惜我不太喜欢吃牛肉 有点可惜
看到你的照片 我要流口水了

nons said...

哇~~ 牛肉我的最爱耶!! 价格也不贵,环境看起来也很不错,得找机会去试试了!

Candlelyn said...

感觉每一样餐点很精致呢~也不贵!

十六 Keaton said...

最近damansara多了不少餐館
而且都蠻有特色的
讓人看了很想去嘗鮮
可惜近期沒機會去到那邊

eleven said...

能吃是福呀...不過你們也真的很會吃!!!哈哈

Aris Min said...

可是有很多菜都很不像西班牙菜色呢~
不过我特爱牛肉~~~很吸引我~^^

主人-梦旅飞 said...

sasa,帅哥都害羞啊~
sandra:恭喜你入围大马十大博客...
nons:有机会就去尝试咯
candlelyn:哈~对啊~结果搞到我样样都想吃...
十六:对啊,但我也不熟悉那边...我从我家到那边...要一个小时多啊~车油toll就已经RM20-30了~哈
eleven:没吃过,所以就去享受下咯~
min:哈~我也不清楚西班牙菜是怎样的~没吃过~也许那些牛肉是最道地的吧~

BB_hwiyee said...

哇,快流口水了~

樱樱美黛子 said...

哇!那龙虾沙拉真诱人!

Yvonne Sam said...

wow!! very delicious leh :p

IVY_NG said...

感觉上好好吃哦,有机会真要去尝尝。。

单身汉 said...

你那么会吃,不会胖啊?

Jia♥ said...

很可惜我不吃牛肉的~~

但看起來很不錯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