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中国:南宁往桂林途中

参观完公园后...
我们就离开南宁了...
往桂林的方向去...


在南宁,导游必定跟你说 Asean高峰会...
哈~
还说大马跟中国关系很好~
所以大马国旗印在中国国旗旁边...
但,看见很多中国旅客在大马的遭遇...
呵呵...

没什么特别啦,就一个展览厅...
没的进去看...


看到什么吗?
狗啦!er....
在路途中一间餐馆看到...
还好我们的菜都没有...不然我会立刻呕...


这就是狗肉啦
这只狗很小罢了啦...
就被...


狗肉的侧面...
红红带点暗色...
同团的旅客竟然有一个买上巴士吃...

狗狗那么可爱...
他还吃得下...


哈~中国的饮料名字真的有够特别...
大波...珍珠奶茶...
不懂,那时立刻想起一位一直想让自己“大波”的朋友...
没买来尝啦,那时看了狗肉就没胃口了...
还好已吃了午餐才看到...


中国的公共厕所...
哈~你去过后,你就懂大马Plus的厕所有多好啊~
这类厕所,一边如厕一边痛苦...
导游还说,这已是不错的厕所了...

大便小便同一条沟渠...
更重要的是,你站起来就看到你邻居了,,,
没有的冲水...
前一个人留下的遗物都还能看见...

气味就....哈!


哈~遇见一家中国家庭,,,
看了他们狗狗,我相信他们不吃狗肉吧?


路上开始出现许多岩石山...
也就是说桂林快到了...
桂林的发展,不比人差...
马路规划也不错~


到达桂林了...
这是进入桂林的收费站...

桂林欢迎你...

6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我有去过桂林,那里山清水秀,很值得去。

谢谢分享。

单身汉 said...

桂林美吗? 还没有去过。
朋友都说我去了九寨沟,就不需去桂林。

小七 said...

看看那狗肉,我现在就马上没有胃口了
可以想象你当时看了的心情!

Sasa said...

我的天啊
狗肉,可惡..
多麼的噁心

海角 said...

看到狗肉我想吐。。。。

那機場,讓我想起去年十月的桂林之旅。桂林山水佳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有機會去就不錯的。。

Anonymous said...

很恶心...看了都吃不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