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疯狂曼谷行:完结篇

哈~到完结篇了...
再拖,人家也会闷啦...

简单一个结束咯...



这是我们去全身按摩是拍的...
当然,我们去健康的按摩中心啦~
哈哈~

在里边,我变成一粒球...
被翻来翻去,傲来傲去...
哈~舒服的说....
两个小时400baht...


这是脚底按摩...
一小时200baht...
我们也没怎么去比较价格拉...
因为很懒惰~就选了酒店附近的...


这次的曼谷疯狂行...
其实主要是去购物的啦...
第一次去时,我买几件...
这次去时...
我买了三十多件衣裤...

照片中有一部分是另一个男生朋友的啦...
那边的衣服还蛮便宜的...
况且本地很多衣服都从那边进货...
然后高价出售...

在那边我可大买特卖^^


这个是随行的女生战利品!
他们厉害多咯~买到行李箱的重量14.8kg(15kg就超额)...
两个都是~哈哈

所以我都会告诉朋友...
女生去到曼谷会疯掉...
男生去到曼谷会傻掉...


哈~碰巧那时要到友人生日了...
我们来了个小小惊喜...
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很辛苦才买了个蛋糕...

还偷偷的把蛋糕运回酒店...
要搞惊喜的...
哈哈哈~结果...
那个场面真的很好笑...^^

但她开心就好啦 ~


整个曼谷的旅游...
我花费了RM1000左右~
包括机票...

其中1000里有四百左右花在买衣服...
这次去基本花费都没超过RM600...
再加上我们吃的东西还不普通呢...

很可惜我那份详细费用资料弄丢了...
不然可列出给大家看看咯...

RM600可以出国玩四天三夜...
是很不错的 ^^


曼谷行结束啦...
近期内不会再去 ^^
留点子弹去其他地方咯....



9 comments:

SuwEi said...

哇,真的好多战利品!爽!

lfsmaxwell said...

幸福到!!!
我也好想去旅遊>.<

Yetshin Cha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etshin Chai said...

详细费用资料弄丢了..
LOL!! XD

Jimmy Leong said...

walao...those shirts got so cheap onot?

Nam said...

wait me!!! next time we go again :D

主人-梦旅飞 said...

suwei: ya~ we all crazy at there
ifmaxwell: u also can de ~ just need to plan lo~
cammy: haha~ really lost la~ duno where i put it
coolbin: damn cheap la ~ if not i won't buy de
nam: haha~ i will~

AliVe said...

HAoi birthday Shen那张照片拍的真好。

chongfai13 said...

我也是很喜欢曼谷,看到你们的衣服真的会傻掉。

三十多件..我看我一年都没买这么多衣服..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