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疯狂曼谷行:美食篇2

哈~
美食篇2来啦~

其中一天我们的晚餐在central world解决啦
(central world今年年尾会重建好)


我们选了KOBUNE
日本餐呢 ^^


丰富吗?哈哈
我只是想用照片来毒害你的味蕾


相隔太久了~
许多食物的实际价格与种类我都忘了...


现在看回,自己也饿了


每种都很赞呢~哈



虾~
my god~


那个是猪排~哈哈哈


最后还送上甜品...
我们四个人,除了叫主食,也有点一些小食
价格大概RM60左右啦
便宜啦 ^^
还吃到很饱那种呢~


接下来的是在platinum外面的~


ICE MONSTER %%


起初没什么兴趣的~
去到platinum找朋友时
但我们的购物狂已经在里边吃了
也跟着进去点来吃
哈~
原来真的不错啦


看着餐牌,我们也研究了很久~
哈哈
店面类似baskin robbin
但~它不是冰淇淋~
跟刨冰差不远


卖相棒吧?
口感更加棒咯 !!!


四个人共吃了两杯~
一杯大概100baht~


其中一天晚上~
我们选择去吃路边摊~
路边摊也许能吃到当地最原始的风味吧~
哈哈


tom yam gong!!


炒菜


蚝煎


蒸鱼~
so big~


鸡不懂炒什么
哈~
在路边摊吃,难免语言上沟通出现问题...
啊哈~招待员不懂我们要什么


接下来就是在platinum内的food court啦~
很多东西吃下的~
女生们逛累了,可以不用离开platinum~
在那里吃东西不是直接付钱的噢...
先要到柜台买一张卡~
再进一些$进去就可以用了
类似thouch N go~
用不完可退款的 ^^


哈哈~
友人点的~但我没吃到
她说不错噢


这个是...
炒果条~
不同本地的啦


我的蚝煎啊!!
我看到他们备有许多配料...
我都不懂要放什么呢...
就随便什么都拿点点咯
蚝煎80baht咯~


这个~啊哈~
我真的忘了是什么...


嘻嘻
必吃食物~
芒果饭~


这个小食~
在MBK看到的~
哈哈~
甜甜的,好像薄饼
但噢,放了少少萝卜丝或姜丝
吃起来有点不习惯



6 comments:

Feeling said...

哇好诱人的一篇!好怀念曼谷!尤其Platinum!

jung said...

TT 我也想吃!!

SuwEi said...

快忍不住了!口水流-ing

lock said...

口水直流ing

主人-梦旅飞 said...

feeling: i also feel hungry when i wrote this
jung: haha~ fly to bangkok la ^^ nice place
suwei: 努力吞口水吧
lock:我看到你的日本也是嘴巴关不上...

Bianca Baker said...

Great post, thanks for sharing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