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韩国餐-故乡 KO HYANG


S.D.B JI GYE(收据缩写) RM14.90

哈哈~
美食怎能不介绍呢?
这个餐厅位于 midvalley的The Garden
向来The Garden的餐馆都让我止步~
不是价钱太贵就是不会吃^^
.
这次光顾的是-故乡 Ko Hyang韩国餐馆
在garden底楼...
算中等吧~价钱不贵...
.
吃过几间韩国餐...
本人觉得这间不错~
erm...跟lowyat底楼角落头那间平起平坐...
我点了不懂什么豆腐汤~
里面有海鲜之类的...
汤很好喝...
.
还有配饭...
饭真的很好吃~
有些紫色,什么饭来的?
再来就是他的泡菜非常的好吃~
.
之前在lowyat吃...
我吃一些就不吃了...
这次却吃了两碟...
味道刚好,不会太重口味...
哈哈~
.
他的韩国泡菜,酱鱼仔和芽菜...
都是无限供应的...
吃完了可以要新的一碟 ...
.
听朋友说...
刚开时没人吃的...
因为好吃,所以越来越多人去了...
他没有豪华的装潢...
只是感觉有点普通的小食摊...
.
但食物真的很美味...
推荐!!!
.
我没拍到其他食物照片~
因为朋友很快就开动了...
.
除了lowyat...
我还有另外选择了 ^^
.
有机会去lowyat的韩国餐馆吃的话....
才给大家介绍...

4 comments:

他妈的坏人 said...

哇~
平时少吃,因为比较贵吧~

Eve said...

路過XD
ampang韓國村那裡的
都很道地有很便宜
^^

梦旅飞 said...

哈哈
前天我再一次光顾~
还是那么棒!

Liew Zhen Wei said...

而且老板娘很漂亮 x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