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Early Bird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星期一1200am时...
收到Airasia的email...
就开来看看...

结果是promotion...
看了看...觉得Early Bird的promotion price很吸引...
飞曼谷RM188来回
飞台北RM343来回
飞澳门RM173来回

单单这三个,我想去的地方...
都很便宜...

算了算...
挤出一个星期五到星期一的假期...
问了姐姐...
决定了!这次我的澳门之旅是带爸妈阿姨去...

之前姐姐一直怪我去玩都不带爸妈...
哈~这次我带了...

曼谷虽想去,但去过两次了(舍弃)
台北也想去,但四天绝对不够我(舍弃)
最终是澳门...
顺便探望在澳门的四姐 ^^

如果好玩,会再去的...

因为airasia,我可以疯狂的飞...
梦旅飞...

~~~~~~~~~~~~~~~~~~~~~~~~~~~~~~~~~~~~~~

也许大家觉得我一直去玩,好像很有$$...
但我觉得,乘现在我求学自由度比工作后来的高...
所以我都在我大学生涯尽量去旅游...

每个旅游我都有去做功课...
所以都花费不大...
整个旅程都是介于RM500-RM750之间...

p/s:最近都在忙课业,考试...所以少更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