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Pudu Jail-wall wreck 半山芭监狱 -围墙倒了


当时间越来越靠近10时...
人潮也逐渐增加...

我们放弃了足球....
选择了它...
见证它的离去...


怪兽张牙着它的舞爪...


工人们就只等待那一刻...
屏风把内部与外部隔开....


怪兽慢慢的前进...


他们懂得保护路面...
却忘了,他们正拆着一座比马路更加需要保护的建筑物...


短短的几分钟...
围墙的中间已被拆除了...
造成一个缝隙...

下一秒...
却是那么的轻而易举....


把围墙往里面一推...
就倒了...
看着壁画的裂开...
看着砖块的掉落...

众人都突破工人的阻止...
跑了进去,看看那些真流着眼泪的围墙...
拾起一些小石块作纪念...
杂草也许已经被压在石堆中...


记者大哥说,现在相机调什么都没用...
只要能拍下一张就是一张...
哪怕它是蒙蒙的....

在现场...
我尝试拍...
但发现,拍什么都很丑...
不是灰尘造成照片有颗粒...
就是前面亮后面暗...

对于这些分秒必争的摄影...
再加上灯光不足...
我真的不会拍...

最后我选择录影...
可惜,我之前忘了把设定调回去高清...
所以录到的都是...
low quality

影片一
.

影片二
.

接下来着这个...
超棒的 ^^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做到!
.




11 comments:

Feeling said...

啊我大前天经过的时候还没有拆呢~

Feeling said...

我刚好都在家而已。google reader会有最新报告看谁更新的呵呵~

主人-梦旅飞 said...

feeling:原来 ^^~
我也要去研究这功能才能...
你大前天经过...应该是jalan hang tuah那一边吧?
jalan pudu那一边已经没了啦

June said...

就酱没了……

主人-梦旅飞 said...

june:$$比较重要...对于某些人来说...

冰柠檬茶 said...

说真的
拆了有点可惜.

nons said...

曾经多么熟悉的一幅街景,就这样永永远远地消失了...

你好啊~ 回访了^^

小七 said...

你好..回访了...
可惜,就这样拆了...
每次到吉隆坡一趟,经过它,都超喜欢那份感觉
与城市的强烈对比,讽刺着城市中人性的险恶...

BB_hwiyee said...

好可惜

lock said...

已經無法挽回了, 都拆了.....!

主人-梦旅飞 said...

ice lemon tea:对啊~可惜可惜~
nons:哈~我也是常常经过那儿...
小七:我想,它贵在时间~而不是背景 ^^
BB:对啊~
lock:现在还没彻底拆完~但时间也不多了...

大家不好意思啊~那么迟才回复你们...
我忙课业呢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