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沙巴Sabah:Desa Cattle Farm


之前去沙巴时,到了Desa Cattle Farm参观...
那时的感觉就如到了纽西兰的牧场...
冷天绿地...
空气清新...
超舒服的说!


Desa Cattle Farm欢迎你...
一到了这个农场,整个人变得精神奕奕...
坐了几小时飞机与Van后所造成的疲惫顿时消失...


当时,Desa Cattle规模看起来不大...
哈~


农场在神山附近,所以很容易就望到这座东南亚最高峰
可惜我前往的时候,牛只们才那几只...
还要在那么远,拍不到...


哈哈,这个地点很适合拍婚纱照吧?
来这儿应该会比纽西兰便宜~哈哈哈


哈哈,这是马?


牛群们排队等挤奶咯~


一边挤奶,一边给它吃饲料...
据Van车司机说饲料有增加奶量的功效...
你也可以当场买现挤的牛奶...
热乎乎的...


你也可以买经过加工包装等候的牛奶...
蛮不错的!
只有东马有卖...
西马的人要喝,看来需要去kudasang一趟咯~

Desa Cattle Farm也有羊奶卖啦~
但羊骚味还蛮重的...


哈哈,当起代言人了....


hahah~离开前来张大合照...
这个地方,我会再来的!哈哈哈哈

五月可能再去一次...
如果farm内有名宿,那就更好...
在西马的人,类似农场也有...
可以去位于柔佛州的UK Farm...


一些desa cattle farm的资料




Location
P.O.Box 71, 89308 Kundasang, Ranau, Sabah.
Hours
Mon - Sun:8:00 am-5:00 pm
About
Desa fresh milk is available in most supermarkets in Sabah, Sarawak and Brunei. Please feel free to visit our farm.
Description
Desa Cattle (Sabah) Sdn. Bhd.
Mesilau Highland, Kundasang, Ranau, Sabah.

Contact us:
P.O.Box 71, 89308 Kundasang,
Ranau, Sabah.
Tel: 088-889562
Fax: 088-889562

The Desa Dairy Project,TENUSU DESA, of Desa Cattle (S) Sdn. bhd. is located at the foothills of Mt.Kinabalu at the Mesilau Plateau, Kundasang. Milk production commenced in March 1981. The project is now capable of producing 900,000 litres of milk per year.

The total area of this farm is 199 hectars of which 133 hectars have been planted with improved pasture such as Kikuyu, Narok Setaria and legume (white clover).

Most of the milking cows are Friesians and producing daily average of 14 litres high quality milk per cow. Friesians are the highest milk producers of all dairy cattle breeds and are most popular temperate breed worlwide. The milk contains a specially pleasing balance of cream, proteins, carbohydrate, vitamins and minerals unique to milk produced in mild temperate climates.

Admin of this page is Dr.Marcel Gisain (Veterinarian), Desa Cattle (S) Sdn. Bhd.


24 comments:

Sasa said...

那时去沙巴的时候
亲戚们也带了我们去这里一趟
去买了牛奶
那里的感觉有像在外国的牛场一样
因为冷冷的

我想念kundasang

Landy said...

OOo...没想到马来西亚也有那样的地方。那块石头绘画很可爱!

AliVe said...

也让我想到了Uk farm。
原来马来西亚也都藏着那么多的农场。

欧阳依依 said...

你拍的照片真的真的好漂亮!农场里面有酒店和餐馆吗?

有进了你的广告逛了一圈,谢谢我!

三吉 said...

好像很好喝的牛奶。。。那里的牛怎么都有红点呢。。

五月鳳凰 said...

牛奶的確是非常的好喝!紅點是套在牛耳朵上的牌子~方便給農場做紀錄。這地方無論去多少次,還是會對自己說:我下次還要再來。

梦旅飞 said...

sasa:我也想念!哈哈哈~超爽的~

landy:哈哈,下次你回来马来西亚后不适应的话,可以考虑去那边呆呆...

alive:其实我去了这个才去UK farm...UK farm有他的好,这个也有他的好...

欧阳依依: 农场内没有酒店没有餐厅...
很简单的一个农场...

三吉: 五月凤凰回答了你~哈哈哈~那边的奶真的好喝!

五月:你是沙巴人哦?我很想念那儿...打算五月去时,再去一趟...

Anonymous said...

风景好漂亮~
好想去!!!

calvin_y said...

好漂亮的农场。

五月鳳凰 said...

我不是沙巴人,不過~卻像個半個沙巴人一樣,一年會去好幾次。
我八月會再去多一次。

Bryan Lee said...

我明天会去 Desa Farm,好期待。。。

angel said...

照片好漂亮呀,应该不是地方太美而是摄影师太好吧?

p.s.一直不知道,到底照片里那个才是你?

梦旅飞 said...

花菇玲: 哈哈,亚航促销时买张机票去吧

calvin: 对啊~

五月:哈哈哈~原来如此...但现在抢到便宜机票就好啦~可以一直飞

bryan: 羡慕你叻~

angel:哈哈哈,这地方真的不错啦~我只是随便摄的....
哈哈哈,我是哪个?? ~~~~

Casendra said...

哇,我发现UK Farm 已经很惊讶了原来还有 Desa Cattle Farm?? 谢谢分享!

Aris Min said...

我刚开始看的时候,也是想起了uk farm ^^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said...

牛奶。

choi yen said...

很外国feel wor....

Candlelyn said...

那儿真的是好地方!哈哈!
我是最后一年沙大生,哈哈~好舍不得离开沙巴啊~

梦旅飞 said...

casendra:马来西亚还有许多地方等着我们去发掘~哈哈哈

min~aris:哈哈~这是我去UK Farm前去的地方~去到UK farm我却想到它...

lucky: 哈哈~牛奶好~

choi yen:哈哈~去看看吧

candlelyn: 哈哈~沙巴不错的~

Anonymous said...

有什么收费之类的吗?
好漂亮,这星期六就去了,希望能到这个地方~

梦旅飞 said...

入门费~一个人好像才几块~

Anonymous said...

谢谢啊~不知道如果gps寻找这个地方,输入什么字眼?

lock said...

這個地方我去過, 哈哈!

梦旅飞 said...

anonymous:这我真的不清楚啦~哈哈哈

lock:哈哈~厉害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