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当小孩真好啊

那天我妈帮人顾的小孩跑进我房间找我玩...
哈~拿起相机帮她拍照...
以前她很怕我...
现在她却有点粘我...


回眸一笑...
我超喜欢这张...


乖乖的躺在床上...
让我拍她...


有时用小孩的眼睛看世界...
烦恼会少很多...
越老越烦...
是因为我们想太多了...
太在意所有...


不要小看她...
她超会摆post ^^

当小孩真好啊~

p/s:各位大大给我的照片些些意见...
我也是在学习中...


1 comment:

Hao Ran said...

有时候不禁想,
为什么我们对小孩有这么浓厚的兴趣,
却不会说成人“可爱”。

套用以前家长的话,
“现在可爱,以后也不是不可爱。”

也许成人没有丧失天真,
只是社会不让成人显露出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